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授牌活动 > 正文
    
第四批消防行业信用等级评价A级以上信用企业发布会举行
2015-08-31 15:01:05 来源:中国消防协会

10月22日,中国消防协会第四批消防行业信用等级评价A级以上信用企业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消防协会会长孙伦,常务副会长王铁民,副会长李向华、郑玉海,常务理事隋建立、许兆亭,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主任东靖飞,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吴晶妹以及获得了A级以上的92家消防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伟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李向华副会长代表协会讲话。对获得第四批全国消防行业A级以上信用企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中国消防协会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工作的组织机构和评审原则和方法。希望各获信企业,继续努力,不断加强企业信用管理,创建诚信品牌,在行业信用建设中发挥率先垂范作用。

郑玉海副会长宣读了《中国消防协会关于发布第四批消防行业信用评价结果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信企业代表颁发了牌匾。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信用管理专家吴晶妹作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解读》的专题报告。报告从“理论创新”、“现代信用的内涵”、“信用的实质”、“信用资本与社会评价”、“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主任东靖飞作了《消防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在消防产品强制认证工作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报告阐述了消防产品强制认证制度引入诚信机制的依据、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中有关分类管理的规定、中国消防协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在消防产品强制性认证工作中的应用以及企业质量诚信制度的建设要求。中国消防消防协会会展部主任赵富森作了《消防行业信用等级评价情况分析》的主题报告。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以丹代表获信企业作了《企业信用建设》的发言。

中国消防协会自2011年以来,已经成功进行了四批消防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共有267家企业获得A极以上信用等级。此项工作的开展,对于提升消防企业的信用度,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净化消防行业发展的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