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授牌活动 > 正文
    
首批净水行业诚信AAA级信用企业正式授牌
2015-08-31 15:07:48 来源: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

? 

2014净水行业年会暨首届净水行业发展战略峰会12月21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原国家标准委副主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理事长方向、全国总工会轻纺烟草分会主席王洪泽、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处长郝进、产品质量监督司处长张亮、执法督查司处长范春光、国家标准委农业食品部处长王乃铝、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等领导,协会各会员单位专家领导,安徽、浙江、福建、深圳、无锡等市净水行业协会领导,以及近百家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2015年的工作推进计划做了阐述,讨论吸纳了部分理事单位及会员名单;宣布成立净水专委会专家委员会,宣布成立净水行业标准检验、认证、防伪办公室,宣布成立净水行业信用等级评级办公室。

 

大会上午对协会信评办初审、权威机构测评,商务部信用办公示、备案,确定的净水行业16家“AAA级信用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这是A级信用企业中的最高荣誉。

信用资质用于品牌形象树立、信任度提升、融资贷款、政策扶持、供销采买、国际贸易征信、经营管理价值、商务合作中,是企业今后生产与市场经营中不可缺少的诚信资质,可为净水行业的健康发展、诚信经营提供依据,从而形成一个规范的、良性的行业发展环境。

获评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 东研高科(北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AAA
2 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AAA
3 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AAA
4 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AAA
5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AAA
6 常州柏繁电气有限公司  AAA
7 苏州滨特尔水处理有限公司  AAA
8 3M中国有限公司  AAA
9 北京丰茂上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AAA
10 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AAA
11 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AAA
12 慈溪市润鑫电器有限公司  AAA
13 成都华津时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AAA
14 江苏沁尔康环境电器有限公司  AAA
15 佛山市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AAA
16 青岛日日顺乐家水设备有限公司  AAA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