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都向各行业企业发诚信宣言 倡导守信讲责
2015-09-02 11:07:53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29消息(记者贾宜超)828日,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召开的2015成都首届守信讲责演讲比赛总决赛现场,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向各行业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发出诚信宣言倡议,倡导各行各业的守信用讲责任。 

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在现场宣读了《诚信宣言》,承诺全力以赴诚信经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健康发展,并请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监督。现场参加宣誓的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诚实守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要求,恪守诚信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只有诚信,才能真正取信于消费者,取信于全社会。”

据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在近日获批全国11个首批创建社会信用体系设示范城市,成都市也正紧锣密鼓的筹划各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具体举措。该负责人表示,《诚信宣言》就是为进一步推动成都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健康发展,增强各行业形象和公信力,提升经营服务水平,打造诚信企业的品牌,推动各行业规范、可持续发展的一次行动。通过《诚信宣言》,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