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衢州商务局编印“衢州商务消费指南”引导市场消费
2015-09-07 09:31:05 来源:浙江商务厅

近日,由市商务局牵头,市商贸业联合会组织编辑的《衢州商务消费指南》正式出刊,目前已向市县机关事业单位、主要商贸流通企业和公共场所派送赠阅,方便社会各阶层人士查询。

该《指南》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在各地各部门和企业界的大力支持下,历经数次修改完善定稿。《指南》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涵盖了城市概况、观光旅游、便民信息、经济要览、文化教育、医疗健康、公共服务、美丽乡村等八个栏目,为衢州市内企业、商家、消费者和来衢投资、旅游的朋友提供了“吃、住、行、游、乐、购”及公共服务等全方位的信息查询。它集指导性、实用性于一体,图文并茂,内容翔实,对提升我市对外宣传、招商引资以及商贸旅游推荐水平、促进商贸旅游繁荣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价值。

印发《衢州商务消费指南》,坚持“大市场、大商贸、大开放”的理念,全力打造“扩内需、拓市场、促消费、惠民生”资讯平台,全面反映近年来我市商贸服务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历史的眼光和全面的视角展示了我市商贸服务业的发展足迹和实景风貌,将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商贸服务业发展、引导消费、服务民生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衢州市商务局供稿)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