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授牌活动 > 正文
    
大型成套设备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发布会
2012-12-07 11:00:00 来源:国富泰

2008年2月29日上午,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了“大型成套设备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发布会”,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化学工程总公司等62家获得AAA信用等级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傅自应部长助理指出,在大型成套设备企业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活动,不仅是机电商会一项具有里程碑性质的创新工作,更重要的是,它将有力推进整个机电进出口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进程,这对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机电行业增长方式、促进行业和谐发展产生重要的作用。他同时对下一步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机电商会要按照科学、公正、客观的原则做好信用评价工作,特别要积极推动行业信用评价结果的推广与应用,发挥信用体系的激励和约束的作用。

机电商会第一副会长张钰晶表示,发布会之后,机电商会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全面推进机电进出口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首先,扎扎实实、脚踏实地继续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其次要大力推进信用评价结果在商会会员服务领域和政府、外贸相关管理部门、社会公众领域的推广和应用。三要以行业信用等级评价试点工作为商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切入点,以重要行业为依托,构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框架,推动商会信用工作纵深化发展,促进机电行业乃至全社会范围内逐步形成守信践诺的良好氛围。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