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承诺 > 正文
    
鼎湖区工商联(商会)开展一言九鼎我承诺
2017-08-04 10:42:28 来源:鼎湖区工商联

为做好鼎湖区的创文攻坚行动,践行“一言九鼎我承诺 知行合一齐创文”社会各界人士文明承诺活动的要求,号召更多的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和支持创文,6月30日下午,区工商联(商会)在会员企业--肇庆市中南天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一言九鼎我承诺 知行合一齐创文”鼎湖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文明承诺活动。

——活动仪式上,鼎湖区工商联(商会)党组书记卢振亮,鼎湖区工商联(商会)副主席、肇庆市中南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智强,鼎湖区工商联(商会)副主席、肇庆市皇中皇裹蒸粽有限公司总经理卫光亮带领企业代表30多人一起右手举拳,高声诵读文明承诺:“我承诺——由我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全力支持鼎湖创文!”并在创文承诺墙上签字。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区工商联(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营造了非公经济人士诚信守法,文明经营,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为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加油助力。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