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建设领域诚信建设领导人峰会将召开
2013-07-16 09:52: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2日讯 (记者张如训)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中国房地产学会、首都建设报社、北京房地产学会、中国经济网信用频道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建设领域诚信建设领导人峰会暨建设材料、设备、技术推介与项目招标对接洽谈会”定于2013年9月8-9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峰会的主题:为中国建设领域梦想插上诚信与资本的翅膀。

据了解,举办此活动旨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对诚信建设提出的具体要求,推进国家有关建设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安排精神,促进中国建设领域质量安全教育监管力度,全面加强建设领域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帮助政府做好建设行业质量诚信的监督、协调、管理,挖掘和树立建设领域的诚信典型,促进建设领域行业又好又快健康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是对建设领域诚信体系建设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全产业链企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活动的动员会,必将对建设行业发展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届时,将开展包括举行建设领域诚信建设主题论坛、产业链社会责任论坛、中国建设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及个人推介活动、中国建设行业诚信评价AAA示范单位、中国建设行业节能减排示范单位、中国房地产及建筑建材行业诚信企业家推选活动、启动中国建设行业诚信建设联盟、中国建设行业高级信用管理师培训、建设材料设备技术推介与项目招标对接洽谈等活动。

会议将汇聚有关政府领导、建设领域的领袖和知名专家学者,就中国建设领域及房地产行业如何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通过诚信体系建设与创新合作,打造自主品牌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梦等重要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