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瓯海“社会化”信用指导工作获区领导批示肯定
2013-07-26 13:40:31 来源:温州市企业信用网
近日,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东在瓯海分局呈报的《瓯海率先尝试“社会化”企业信用指导工作》材料作出批示:“瓯海区企业信用办这几年尝试和推广“社会化”企业信用指导工作成效明显,为推进我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作了贡献,应予充分肯定。"
从2007年,该局在全省率先开展信用指导工作,依托政府企业信用监管平台,积极将企业信用指导工作政府化,有效整合职能,有力推进信用工作的社会化,加快了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
在该局助推下,区政府成立区企业信用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工商分局,负责承担企业信用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以及制定工作计划、组织协调、通报进展、实施督查考核等。目前信用指导工作实施已近7年,在深入企业指导信用建设、帮助企业做好事前指导、事中监督和事后处置、有效提升企业信用意识、助动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目前,在该局指导下,瓯海国际贸易商会获得“省信用管理示范行业”,森马、冠盛、中立等4家企业获得“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澳伦等4家企业获得“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温州市企业信用网)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