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社会组织诚信建设倡议书》发布
2018-12-13 09:10:54 来源:信用中国

日前,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有关行业协会发布了《陕西社会组织诚信建设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倡导全省社会组织诚信自律,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树立现代社会组织的良好形象。

《倡议书》指出,要建立健全社会组织法人治理结构,严格按照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的业务范围开展有关活动;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自身规范化建设;坚持非营利性原则,始终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为己任;加强行业自律,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准则;主动向社会公开重大活动情况、财务收支情况等有关信息,增加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的查询和监督;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气,坚决抵制贪污腐败等不正之风,共同营造社会组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社会组织党组织从业人员要增强诚信意识、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诚信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