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9-11-13 09:28:08 来源:新华信用 中国城市信用

2019年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于11月11日至12日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旨在全面提升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人员能力水平,兰州市各区县及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140余人参会。

应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邀请,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承担了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工作。新华信用事业部总经理李伟带领专业分析师团队,围绕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示范城市创建、政务诚信建设、联合惩戒与信用修复等方面进行深入解析,并针对兰州市具体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新华信用”旨在发挥新华社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独特优势,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开发一系列应用场景,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