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启动“家政服务满意季”建信用体系规范行业发展
2019-12-24 09:23: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近日,由甘肃省商务厅支持,兰州市商务局、甘肃省家庭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甘肃省“家政服务满意季”暨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兰州)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来自全省的20家家政服务企业代表和200多名家政服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家政服务也是妇联的传统工作内容之一,省妇联从2004年实施“陇原妹”家政培训输转项目,2009年正式注册了“陇原妹”家政服务品牌。十多年以来,累计争取项目资金1.25亿元,培训输转“陇原妹”家政服务人员15.1万人次,人均月纯收入4000元以上。

此次活动既是宣传省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也是搭建全省企业间合作、企业与家政人员,以及客户间合作的平台。活动期间,家政服务企业代表还进行了诚信宣誓,19家单位被授予“家政服务诚信企业”牌匾。此外,甘肃省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和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甘肃陇原妹巾帼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万城物业集团等19家企业分别与家政服务人员、雇主三方签署了派单用工协议。中国商务出版社还为参会代表赠送了家政服务培训教材。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