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张掖:深化“银税互动” 助力企业发展
2020-06-10 11:07:14 来源:中国张掖网

6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张掖市税务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张掖分行、兰州银行张掖分行召开“深化‘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发展”联席会议暨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银税合作,深化纳税信用信息结果增值应用,张掖税务再发力,积极搭建银税合作平台,在涉税信息共享的基础上,以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作为银行信贷担保的依据,银行部门根据企业纳税信用以及缴纳税款情况向诚信纳税的企业提供相关的融资产品及金融服务,无需中小企业提供其他抵押和担保,为企业开辟了融资新渠道。

会议对深化银税合作,推进“银税互动”,支持中小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了安排部署。张掖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税务系统“银税互动”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及成效。中国工商银行张掖分行、兰州银行张掖分行分别介绍了本行推进“银税互动”工作经验和做法,相关业务和贷款产品、申请审批流程及具体操作等情况。6名纳税人代表畅所欲言,座谈交流了“银税互动”对促进企业发展的体会和认识,对税务、银行推出的系列便利企业融资措施给予好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张掖分行、兰州银行张掖分别与企业签定了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银税合作,提高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