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省局召专题会议推进化妆品信用监管工作
2020-06-16 10:41:29 来源:浙江省政府网站

6月11日下午,省局召开化妆品信用监管工作专题会议。省局副局长苏志良主持会议,杭州、绍兴、湖州、金华、义乌等地市场监管局以及省局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省保化协会专家和两家化妆品企业代表。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省信用办关于行业信用监管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化妆品生产领域信用监管工作推进情况。重点研究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管信用评价指标及评分标准,围绕每项评价指标设置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进行讨论,形成了阶段性共识。

苏志良强调,行业监管信用重在体现导向,对主观故意、情节严重的违法失信行为要“狠”,对守法守信、开拓创新的企业要“扶”,要科学设置评价指标,形成数字化评分模型,实施信用分级分类监管,营造健康向上的产业发展环境。下一步,省局各部门要倒排时间,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信用监管相关工作任务。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