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全力推进信用建设,打造农信特色银行
2020-06-19 09:47:29 来源:海口晚报

为深入了解海南省信用协会会员单位运营情况,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协会服务水平,近日,海南省信用协会开展了协会会员单位拜访活动,实地了解会员单位的经营现状,现场听取会员单位对协会信用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6月5日下午,海南省信用协会一行拜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双方就下一步信用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在交谈过程中,海南省信用协会副秘书长戴锋首先对海南省信用协会承接的信用海南平台服务建设情况、2019年海南省金融机构优秀信用案例评选活动、2019年度海南省信用建设十大事件发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韩青对省信用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目前省农信社正全力推进“三大战役6保7”攻坚战,打造农信特色银行,助力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

信用是银行的生存之本,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省农信社面临着更大的挑战。韩青指出,省农信社始终专注主业,坚持服务“三农”,开通信贷绿色通道,多措并举扛起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责任担当。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作为信用协会副会长单位,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和支持省信用协会的工作,继续推进信用工作开展,做好政府和金融机构、企业间的桥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