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信用飞顺势而为,发力数字科技新生态
2020-07-06 10:54:07 来源:财讯网

面对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世界经济下行风险持续加剧、疫情引起的次生风险仍然存在等外部环境压力,如何在危机中寻求生机?数字技术、数字产业、数字治理无疑是解锁当前困境的“金钥匙”。

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信息技术手段,可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化、精准化、智能化水平,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制度创新、模式创新、手段创新。

加码科技标签谋“破圈”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已按下“快捷键”,要把握“新基建”契机顺势而为,推动企业加速新技术智慧应用开发建设,鼓励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提供更多信息化产品,支持工业企业探索提高“常规”与“特殊”时期产品生产切换能力,实现常规生产与柔性定制相结合、智能制造与智能服务相匹配,充分运用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强化产业上下游协同联通,形成完整产业链生态闭环。

作为一个有着5年数字技术沉淀的企业,信用飞目前拥有完整的产业生态链机制,信用飞持续在开放共赢的局面下,以科技赋能,在履行企业使命的同时,也在不断输出更多优质的数字科技成果。

目前,信用飞在航旅数字化消费场景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超过60%。信用飞通过数字化消费服务SDK切入航空场景,与多家航司达成的独家合作已经建立起了一定的行业壁垒,其凭借接入航司收银台为数字化消费服务创造流量入口,以此圈定目标用户,获客方式高效、精准。

信用飞通过服务近亿航旅人士,深度挖掘需求数据,并结合合作的航旅公司及战略投资方京东数科的数据资源,形成亿级数字资源库,能够为航旅人士提供更专业的、更契合市场的数字科技服务。

传统业务迭代需技术做支撑

在商业世界里,技术是最不能急功近利的。在转型为科技公司的过程中,有的企业是为了提振业绩,有的则是在科技发展“高光时刻”时蹭一把红利,还有企业则试图实现主业与科技业务“多条腿”走路,最终却在科技市场的惨烈竞争下黯然离场。

成为一家科技公司,确实是知易行难。为此,信用飞一直坚持走科技自主研发、能力自建的道路,所有能力建设也是从0到1坚持自建,这对企业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

信用飞自主研发的灯塔风控系统,通过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开辟了风控服务新模式,在客户身份认证、精准营销、授信决策、风险防范、贷后管理等领域发挥作用,有效控制逾期和坏账率。

不仅如此,其还通过先进的AI算法,实现风险高智能识别效果,可实现7*24小时审批,平均审核时间2分钟。对借款用户进行全面立体画像,提高了反欺诈的效率以及精准程度。

未来,数字科技的发展将会更加迅猛,只有顺时代而行才能不会被淘汰,信用飞也将在数字科技领域继续深耕,并以积极的态度、出众的实力发力数字科技新生态,让更多人在航旅场景数字化消费过程中享受更好的权益和服务。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