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承诺 > 正文
    
山东诸城市开展“建信用诸城 创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09 10:21:46 来源:中宏网

7月3日上午,山东省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在诸城市鑫城广场组织开展了“建信用诸城 创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诸城市领导孙利宝、赵莉、宗素霞出席宣传活动。诸城市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太极拳研究学会、阳光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出国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围绕文明诚信主题,灵活采取了文艺节目演出、宣传版面展示、信用咨询服务、信用宣传单页发放等多种活动形式,向商家、顾客及过往群众宣传普及信用知识、弘扬诚信美德。在现场的文艺演出中,诸城市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精心编排的爱心手语《听我说声谢谢你》、大秧歌舞蹈等节目,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中向观众们宣传了“守信用、讲文明、树新风”,群众反响热烈,收到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在活动中,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群众们提供了现场信用咨询服务,重点就群众关心的个人信用、“信易+守信激励工程”等进行了逐一耐心的解答普及,并同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在场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近千份。

据悉,诸城市鑫城广场是省内首个启动信用可视化探索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商户通过参与信用可视化示范工程,主动向社会亮承诺、亮信用,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让诚信经营“看得见”,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诚信口碑。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场全体商户们的文明诚信经营意识,为下步在该广场开展诚信示范街区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