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持续推进“信易贷”工作
2020-07-09 10:26:02 来源:信用中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探索开展“信易贷”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呼和浩特市积极探索推进“信易贷”工作,依托呼和浩特市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推进政府与金融机构对企业、个人信用数据共建共享和互联互通,引导金融机构在融资授信过程中参考使用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使商业银行全面、客观地了解中小微企业信用状况,解决信息不对称、抵押不充分等融资难问题,降低融资门槛。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金谷农商银行在办理贷款过程中已累计调用查询信用信息10875次。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将继续按照国家、自治区要求,深入开展“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加快推进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和内蒙古自治区“蒙享贷”平台相关工作落地,让守信企业享受更便捷的贷款审批通道,真正为企业发展带来福祉。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