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诸城市召开“双公示”信用信息数据质量提升培训会
2020-07-27 11:51:59 来源:潇湘晨报

为进一步提升诸城市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信用信息数据归集质量,7月24日上午,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该市“双公示”数据质量提升培训会,诸城市15个相关部门单位的“双公示”数据信息管理员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就该市前期“双公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重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就做好下步“双公示”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的信息管理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双公示”工作责任感,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增强工作责任,确保把单位产生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数据,及时、准确、无遗漏地归集到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真正做到公示信息应示尽示。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就“双公示”目录的字段、校验规则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重点就各相关单位在前期“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剖析讲解。会上,还对诸城市部门联动信用联合奖惩微程序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快提升该市 “双公示”信用信息数据管理员业务水平和信用信息数据归集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