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用飞输出数字科技服务,推动航旅产业外循环
2020-07-28 10:26:43 来源:北国网

人类文明发展至今,已进入到第三次工业革命时代。以电子计算机的发明应用为主要标志、涉及信息技术、空间技术等诸多领域的数字化变革,逐渐渗透进人类社会的各个角落。 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等尖端数字科技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

据统计,截至2016年,中国互联网用户达7.31亿,超过欧盟和美国网民的总和。云办公、云购物引领生活新常态,医疗、教育等领域的线上空间尚未完全开掘。国内数字化产业市场广阔,各行各业争相“触网,加入浩浩汤汤的转型大潮。

大浪淘沙也暗藏机遇万种,有准备者才能拔得头筹。信用飞已在数字科技技领域沉淀多年,通过将自身技术,为航旅人群提供一站式数字科技服务。

数字科技渗透加快

随着新基建不断加快、领域边界不断拓展,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算力算法的强力加持下,传统的行业格局正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变,全社会都被卷入到数字计算的浪潮之中。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更给在线通信技术按下了加速键:在线诊疗需求猛涨、远程线上会诊成为刚需,政府、企业管理运作被迫转入线上,学校教育也只能在屏幕前进行。企业云办公、教学云课堂、在线云医疗等渐成为新常态,语音、视频交互和网络集成架构服务供不应求,强健网络已成刚需。

诸多行业的数字科技渗透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旅游业也是如此。一个数字旅游的新时代正在加速地形成。同时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所带来的新业态也是层出不穷,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涌现,政府和业界对于旅游大数据的需求与日俱增。数据的规模化生产、数据的质量提升和数据价值的挖掘成为了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成为旅游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力支撑。

基于对行业的丰富经验,对用户需求的明晰,信用飞从一开始就确定了通过数字科技赋能航旅场景,用创新技术为中国2.5亿飞群提供便捷可得的数字科技服务。

助力航旅产业转型

在中国经济长期问题与短期问题相互交织、结构性与周期性因素相互作用、国际与国内问题相互影响的大背景下,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成为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当务之急。

其中,技术创新是自主创新能力评价体系的核心,是各行各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必须从战略高度认知技术创新的极端重要性,夯实创新基础,在数字科技发展的各个前沿阵地大有作为。

据悉,信用飞自上线以来,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已为超过五百万的用户提供便捷可得的数字科技服务。并通过与产业的合作伙伴深入接触打磨产品,解决行业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信用飞亦通过在技术领域的不断探索,利用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在秒级内对数据进行整合分析,从而计算出客户的风险程度。

五年来,信用飞深耕航旅场景,持续优化航旅数字化消费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在航旅数字化消费服务上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相信,随着数字科技的深入发展,信用飞将不断践行企业价值观,承担与之匹配的社会责任,为中国数字化转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