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2020年西安市社会信用大讲堂”成功举办
2020-09-10 10:26:45 来源:新华信用

9月9日,“2020年西安市社会信用大讲堂”在西安市举行。本次培训由西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西安市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市级相关部门共48家单位10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经济信息社信用领域首席经济分析师胡俊超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信用监管、政务诚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据悉,近年来,西安市各级各部门按照信用工作的总体部署,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涉及的范围越来越广,已经是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不可缺失的重要部分,信用时代已经到来。”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平表示。

此次西安市社会信用大讲堂的举办,拓展了信用建设相关工作人员的视野,提升了专业素质,强化了作为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者的责任感、使命感,为西安市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城市区域综合竞争力提供了坚实保障。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