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全区信用信息归集培训
2020-09-17 10:08:18 来源:高新江海区政府门户网站

为提高双公示信用信息归集数据的全面率、数据一次报送合格率、错误数据更正率,更好地完成全市信用信息归集考核,2020年9月9日,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了全区信用信息归集培训,全区23个单位36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我局通报了全区各单位信用信息归集的情况,指出信用信息报送质量是今年信用考核的重点,目前我区总体归集数据的全面率、及时率、正确率均不理想,省和市都将采取短板考核的评分方式进行考核,因此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务必要将合格率提上去,不能拖了全市的后腿。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归纳各单位在信用信息归集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错误,制作成PPT,详细作了解释和指导,并强调为保证数据报送的及时率,建议在行政决定作出的当天将数据上传至系统,最低要求必须在行政决定作出的4个工作日内上传至系统,并建立了一个全区的信用信息工作群,方便各单位在录入操作过程中如有不明白的可以在群中进行咨询。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