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一点资讯将建立自媒体信用等级体系
2020-09-18 10:09:08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19日,一点资讯发布自媒体“清朗计划”。据悉,“清朗计划”将通过建立自媒体信用等级体系并扶持优质自媒体、清理违规自媒体,树立自媒体行业的标准,进一步优化平台的内容生态,并公布了首批入围的211个S级自媒体和MCN机构名单。

“自媒体人的名与利,名是流量,包括展示、点击、分享、评论以及搜索、订阅等数据,利是包括签约作者薪酬、运营鼓励金、CPM奖金、打赏奖金等收益。但重要的前提是,这些名与利,应该给予优质内容的创作者。原创度、垂直度、活跃度、粉丝粘性以及内容质量都是我们衡量优质内容的重要指标,内容导向和内容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一点资讯总编辑吴晨光表示,这正是此次自媒体“清朗计划”提出的初衷。

据介绍,一点资讯于近日正式上线其自媒体平台“一点号”的后台管理新产品——“清朗计划”。一点号内容创作者只需登陆管理后台,即可从菜单栏进入“清朗计划”专属页面入口,点击进入后可以查询介绍、规则说明、入选名单及电子证书等相关信息。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