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授牌活动 > 正文
    
中国羽绒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授牌仪式
2020-11-26 09:52:53 来源:中国羽绒工业协会

11月25日,中国羽绒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羽协”)第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在江苏南通召开,协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等21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蒋于龙主持。

会议现场

中国羽协理事长姚小蔓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提纲挈领,从三个方面总结了理事会工作重心以及行业发展重点: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深入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行业力量;三是努力开拓国内市场,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姚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优质环保的羽绒制品,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打造中国羽绒行业国内国际市场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就是羽绒行业为之奋斗的目标。

姚小蔓理事长作重要讲话

中国羽协常务副理事长卓宇婕做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中国羽协2020年的主要工作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卓副理事长在报告中指出:受疫情影响的行业市场在第四季度已经加速恢复,行业高质量发展趋势已不可逆转。未来行业需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充分利用新兴营销渠道,最终实现中国羽绒行业强国梦。

中国羽协常务副理事长卓宇婕

做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工作报告

广检集团技术部部长罗胜利做《羽绒及其制品市场质量现状与分析》报告,基于国家抽检、检测大数据和相关媒体报道阐述了羽绒制品的质量概况,并围绕胶水绒、粉尘绒、不可区分绒、制品钻绒等质量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

广检集团技术部部长罗胜利

作《羽绒及其制品市场质量现状与分析》报告

会上,中国羽协信息部负责人祝炜围绕中国羽绒信息网的改版工作做协会信息化工作汇报。中国羽协信用评价项目负责人刘洋做中国羽绒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介绍和首轮评价结果公布,姚理事长为13家获得AAA评价的企业进行了现场授牌(名单附后)。

中国羽协信息部负责人祝炜介绍协会信息化工作

中国羽协信用评价项目负责人刘洋

介绍中国羽绒行业首轮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中国羽绒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

AAA级信用企业授牌仪式

会议最后,安徽省无为市副市长朱本芳和江苏省宝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作为产业集群政府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中国羽绒羽毛之乡”无为和“中国羽绒名镇”宝应县山阳镇羽绒羽毛产业发展情况。

安徽省无为市副市长朱本芳

江苏省宝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

此外,会议印发了2020年中国羽绒市场报告,并表决通过了2020年协会理事会增补、新会员和退会名单。

中国羽协秘书长蒋于龙主持会议

2020 年中国羽绒行业企业信用等级

评价结果

(排名不分先后)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