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吉林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1-02-22 10:01:15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在2021年开局之时,吉林市召开吉林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吉林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贺飞副局长主持召开会议,范雅杰局长做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关键、强化措施,明确方向、强力推动,努力提高全市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和层次。各县(市)区、开发区主管领导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贺飞副局长系统阐述了吉林市现阶段信用体系建设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对各县(市)区、开发区的城市信用排名提出具体要求。对“信易贷”平台推广、信用门户网站建设和信用承诺书报送等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强化了县(市)区、开发区的责任,要严抓“双公示”信用信息质量,并发挥好诚信文化宣传的作用。

范雅杰局长强调,信用工作要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协同配合。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掌握进度,稳步推动。并从思想观念建设、工作方法技巧方面,解读了信用工作“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三个问题,指出了县(市)区、开发区应该充分认识信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清主次、轻重缓急,把握工作的关键和核心,采取督查考核等多种措施手段,确保各项信用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下一步,吉林市将带领好各县(市)区、开发区强化责任与担当,注重方法效率,积极努力作为,不断开创吉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