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承诺 > 正文
    
贵州信用云归集信用信息2.07亿条
2021-02-23 10:13:01 来源:新华信用

守信不守信,数据说了算。贵州信用云通过与贵州政务服务网共建共享,纵向归集了省、市、县99%以上的公共管理部门信用信息,横向同贵州省市场监管局、省法院等20多个部门完成了信用信息共享交换。截至2020年底,共归集信用信息2.07亿条,完成信用主体数据采集入库总计3772万条。

依托5G和人工智能技术,贵州以智能感知、全面采集分析处理指纹等非结构化数据,进一步丰富信用云数据库。

让失信者处处受限,贵州还强化信用联合惩戒,通过梳理贵州政务服务网上60多万项政务服务事项,关联了针对失信被执行人的2000余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失信被执行人在办理这2000余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时,会被系统自动拦截。

据了解,贵州信用联合奖惩平台还在公共资源交易、不动产登记、政府补贴性资金发放等环节实现对严重失信主体的自动推送、比对、拦截、奖惩、监督、反馈,并结合区块链技术,实现上链管理,让数据更加安全。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