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永松柏瑶族乡开展“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2021-03-17 10:31:24 来源:今日永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目标,推进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3月13日,江永县松柏瑶族乡人民政府以一年一度的“赶鸟节”为契机,广泛开展“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功能”咨询台,工作人员可以向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也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标语等,这些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村民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知识。活动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悬挂横幅3条,解答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的问题22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通过举办这次“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在全乡上下营造了“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家无诚信不和、国无诚信不强”的浓厚氛围,极大地提高了全乡人民的诚信意识,为永州市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添砖加瓦!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