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2021信用大讲堂暨郑州市企业信用建设政策培训会
2021-03-31 09:35:26 来源:郑州刀哥

3月25日下午,由郑州市信用办主办、大河财立方承办的“2021信用大讲堂暨郑州市企业信用建设政策培训会”在郑东新区CBD千玺广场58楼城市会客厅成功举办。郑州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刘志敏公布“郑州市第二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单位试点名单”,郑州二砂文创园区、圆方物业等16家单位入选。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河南省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利娟、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信用领域首席经济分析师胡俊超、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满岩以及蚂蚁科技集团解决方案架构师汤琦现场授课,就企业信用建设相关政策及中小微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进行了系统解读和介绍。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培训会采取“线下讲堂+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确保了活动效果。现场视频在信用郑州官网、大河财立方app等多平台直播,累计观看量达到76.6万人次;活动当天郑州市企业信用建设政策培训会登上微博同城(郑州)热搜榜,该话题累计阅读量279.3万人次。

本次培训会获得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领域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效果。市信用办将以此为契机,为企业做好信用服务,帮助企业学好、用好信用政策,增强社会诚信意识,提升企业信用水平。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