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平凉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双公示”业务培训及工作推进会
2021-03-31 10:12:25 来源:信用中国

近日,平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市直40多个部门(单位)开展“双公示”业务培训及工作推进会,平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李忠辉参加会议。平凉市各县(市、区)、平凉工业园区同步组织召开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了认真贯彻平凉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依法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依托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双公示”工作视频会召开的。会上,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对国家出台的关于推进“双公示”工作的系列政策文件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双公示”信息归集共享、操作流程、数据标准、校验规则等新内容新要求,为今后“双公示”工作提供了遵循。同时,平凉市发改委整理印制了相关学习资料。

培训结束后,李忠辉主持召开平凉市市直部门“双公示”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市直部门“双公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市直各“双公示”权责单位3月底前开展一次“回头看”,进行查漏补缺。

李忠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将“双公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二要吃透政策,对国家、省政策文件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对培训内容要全面掌握。三要建立台账,认真梳理事项,要按照“谁产生、谁公示、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应归尽归、应示尽示”。四要加强协作,合力推进“双公示”工作。五要强化考核,执行月调度、季通报、年终考核工作机制。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