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钦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2021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2021-04-01 09:49:57 来源:钦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钦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助推钦州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31日上午,钦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中国人民银行钦州市中心支行联合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钦州市中心支行副调研员余献富主持,全市社会信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钦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罗月欢通报了钦州市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传达国家、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和信用服务机构失信问题专项治理的精神,对2021年信用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责讨论《深入推进钦州市信用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0—2022年)》。 

罗月欢对钦州市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就今年钦州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失信约束措施清理规范工作,安排专人推进该项任务,并按月报送工作进展情况。 

二是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和信用服务机构失信问题专项治理的牵头单位,要做好协调配合,尽快开展治理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将治理对象台账“清零”。 

三是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钦州市信用体系建设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