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赵新勇同志主持召开“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专家评审会
2021-04-15 09:05:43 来源:潇湘晨报官方百家号

4月13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了《陕西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初稿)》专家评审会,赵新勇总工程师出席会议,省决咨委、陕西科技大学等方面有关专家以及委财金处、规划处、法规处、营商办、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规划课题组汇报了《规划》的起草过程、总体思路、主要内容等有关情况。各位评审专家对《规划》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规划》充分体现了国家和我省关于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彰显了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规划》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前瞻性强、质量较高,有利于推动全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赵新勇指出,高质量编制“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具有重要意义。要持续做好《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充分吸收评审专家及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的汇报沟通,按程序报送省政府审定,确保6月底之前印发实施。要及早做好《规划》宣贯有关工作,对重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具体要求、工作时限和责任单位,分领域、分行业、分重点、分阶段组织实施,确保全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