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河南鹤壁市建立线下信用修复窗口
2021-04-16 09:38:02 来源: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4月13日,鹤壁市信用办于市行政服务大厅设立了线下“信用修复窗口”,为企业提供信用修复咨询、流程指导以及信用修复服务。

“信用修复窗口”旨在帮助企业通过纠正失信行为、主动提交信用修复承诺书等流程进行企业信用修复,及时消除不良社会影响。有利于激发失信企业的守信意愿,保障失信主体的合法权利,使其在纠正失信行为后能够正常参与经济社会活动,推动企业更好的守法经营,促进营造诚信守信的市场环境。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