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联合惩戒 > 正文
    
【断卡行动】临汾公安公开曝光惩戒失信“两卡” 用户名单!
2021-04-23 11:01:24 来源:腾讯新闻

为严厉打击整治涉“两卡”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临汾市公安局按照统一部署,强力推进“断卡”行动,集中惩戒一批“两卡”违法失信人员,掀起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高潮。现曝光2021年第二批“两卡”惩戒失信人员名单(共8名)。

以上被惩戒人员,5年内暂停其银行账户非柜面业务、支付账户所有业务,并不得为其新开立账户。

惩戒日期:2021年4月12日至2026年4月11日。

临汾公安提醒广大市民:

1、买卖、出租、出借对公账户、银行卡、电话卡等是违法行为,违法违规行为会记录到个人征信档案,影响贷款、办理支付业务,还可能涉嫌犯罪,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千万不能贪图私利触碰法律底线!

2、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网银U盾等账户存取工具,保护好登录账号和密码等个人信息,对于废弃不用的银行卡应及时办理销户业务,并将卡片磁条毁损,不随意丢弃!

3、如发现上述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110向公安机关举报。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