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承诺 > 正文
    
石楼: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体会议暨“双公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25 10:57:00 来源:腾讯新闻

4月22日,石楼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双公示”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海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成员单位的“双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报送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石楼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了我县在全市信用监测指标数据归集的排名情况;传达了2021年第一季度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评估工作通知。

张海云就如何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要求,加快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推进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归集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工作任务,把我县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抓在手上落在地上;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强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张海云强调,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石楼,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能够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严格按照此次会议的有关部署,找准差距不足,实现迎头赶超,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五新石楼”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重点对“双公示”等信用信息报送、字段说明、报送数据常见问题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