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联合惩戒 > 正文
    
衡水开展集中整治严查房地产虚假违法广告行为
2021-04-27 09:43:50 来源:衡水头条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广告宣传活动,维护公平竞争,杜绝虚假宣传、误导销售,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自4月下旬起至7月上旬,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针对房地产领域虚假违法广告行为,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整治。

4月23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广告行业相关市场主体集中约谈和行政指导工作会议。会议将法律法规培训、行政指导、行政约谈合并进行,组织广告行业相关市场主体集中学习了《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内涉及房地产广告的法律法规条款,并针对我市房地产广告发布实际存在的问题,对与会媒体、广告经营单位、房地产开发单位进行告诫及开展合规发布提醒。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旨在通过加强房地产广告监测、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运用行政处罚、联合惩戒、媒体曝光等手段,严厉查处一批典型虚假违法房地产广告宣传行为,让虚假宣传、误导销售者付出沉痛代价,实现“打击一个、震慑一片”的整治效果。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