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市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21-05-06 09:44:29 来源:齐鲁壹点

4月27日,德州市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动员会召开,召集全市上下全面发动,迅速行动,以决战决胜的信心、“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确保高标准创成全国信用示范区。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会前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洪涛在批示中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是一个城市发展的“软实力”。参加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可以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作,主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德州的城市影响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德州市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走出一条以社会信用建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德州之路,叫响“信用德州”城市品牌。

刘长民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指标任务、强化推进任务、持续推进任务,认真梳理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健全完善市县两级领导机制,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刘长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这次创建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诚信德州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强弱项、补短板,扑下身子、全力攻坚,确保成功创建国家级示范区。

中国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徐靖元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对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的工作批示,并宣读了《德州市委办公室 德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德州市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德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大山宣读了《德州市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

德州市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长,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共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