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神木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关于“榆林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动员部署会
2021-05-08 09:37:51 来源:法制现场播报

2021年4月28日上午,神木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关于“榆林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动员部署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正涛主持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各司法所、各律师事务所、148法律服务所、各人民调解工作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传达了2021年4月27日神木市政府关于“榆林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实施方案”等相关会议精神。对榆林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神木市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并对司法局有关任务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乔正涛强调,榆林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决策,神木市作为试点单位,全系统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推进“诚信榆林”的总体布局。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任务,正确认知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精心谋划全系统诚信档案建设,稳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三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扛起责任担当,及时制定神木市司法局关于榆林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实施方案,要结合实际,深入推进,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效开展。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