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资讯 > 正文
    
福建泉州:启动“诚信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
2023-10-09 09:06:51 来源:信用中国

日前,由福建省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和市诚信促进会共同举办的“诚信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市诚信促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及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

近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诚信促进会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直各单位广泛宣传发动、强化诚信教育、整治失信行为,聚焦服务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全面落实诚信建设制度机制,开展诚信践诺活动,推动形成社会尊诚信、人人讲诚信、共同守信用的良好氛围,让诚实守信蔚然成风。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诚信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作为“诚信泉州”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突显政务诚信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政府部门在提供优质的便民服务时,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政府公信力,引领其他领域信用建设等,努力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为我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诚信建设永远在路上。市诚信促进会将以本次“诚信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为引领,有序推动“诚信六进”(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全面铺开,着力在各个领域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因地制宜打造具有鲜明泉州特色和亮点的诚信建设品牌,努力使诚信成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亮丽底色,为泉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发挥诚信正能量、贡献诚信新力量。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