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资讯 > 正文
    
湖南:加快推进医保信用体系建设
2023-10-13 10:31:35 来源:信用中国

日前,湖南省医保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汉寿县人民医院召开。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省医保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常德召开并对试点工作进行评估,是对常德市医保信用体系试点建设工作的极大支持和鼓舞,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深化试点工作,推动全市医保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来自常德市、张家界市、邵阳市、永州市、衡阳市等地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试点工作经验与成效;省医保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评估专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问与点评。

会议强调,各市州医保部门要充分认识医保信用体系建设的作用与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为信用湖南贡献医保智慧和力量;要加快推进医保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医保基金监管效能。深挖信用数据价值,拓展更多信用惠民便民应用场景,全方位推动构建以信用管理为基础的基金监管格局,确保基金安全高效使用,全力维护参保人员医疗保障合法权益。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