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资讯 > 正文
    
湖南郴州:强化信用监管 打好家政服务组合拳
2024-03-20 08:32:55 来源:信用中国

“关注客户的需求,热爱本职工作,用专业水平提供优质服务,争当郴州家政服务的‘诚信标兵’!”近日,“诚信家政,品质生活”郴州市诚信家政服务启动仪式在裕后街历史文化街区举办,企业代表铿锵有力的承诺声,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近年来,湖南省郴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以“惠民生、稳就业、暖民心”为抓手,在湖南全省率先开发了福城云家庭服务信用管理平台,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家政服务监管体系,走出了一条“持卡上岗,分级监管,平台运营”新路子。在免费培训、安置就业、畅通供需渠道、把好家庭服务企业入口关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实现了消费明码标价,服务“郴”心如意。

“我们将家政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纳入诚信管理,保障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促进了家政服务人员不断提升从业素质和工作技能,进一步推动家政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郴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郭春红说。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