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神农架部署林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2014-03-06 14:21:49 来源:中国神农架网

2月25日湖北省召开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电视电话会,在会议中神农架部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启俊,政府副区长周立春在神农架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对林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刘启俊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细化职责,切实做好开展此项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林区金融系统要充分利用现有征信系统,进一步整合分散在各行业、各领域的信用信息,推进互联互通,实现信用信息的共享交换,强化对失信行为的协同监管。林区是全省金融系统先进县市区,要以此为契机,为林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建载体。结合林区实际,建立健全部门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根据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新一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全面覆盖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四大领域。(中国神农架网)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