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资讯 > 正文
    
国富泰与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签署行业信用等级评价合作协议
2012-12-07 11:00:00 来源:中国市场秩序网
1月10日,中心张大明副主任率团访问了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国家用电器维修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合作协议"。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副会长刘志礼、副会长郭赤兵、秘书长王艳梅,国富泰公司副总经理胡荣、市场营销部高级市场经理邱志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是全国整规办首批44家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单位之一。协会成立于1989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协会的会员由在从事家用电子电器生产制造、经营、服务维修的企业,各级地方同业行业协会(维修管理中心),从事家用电子电器服务维修的科研、教育、培训的单位和个人,从事家用电器生产制造、经营、服务维修的外商独资、中外合资、中外合作的企业等组成。 国富泰公司作为专业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企业信用评价技术方面的优势,为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此次评价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技术支持和服务。
信用在线